中亞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Central Asia Investment Holdings Co. Ltd.

關於本公司

香港中亞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經營的國際性公司。主要以房地產投資開發以及原油、燃料油的國際貿易和國內銷售為主。公司成立於1991年10月,總部設在香港,下設12家全資和控股子公司,其中海外機構有2家,註冊資金均在1000萬美金以上。公司本著「互利雙嬴,共同發展」的宗旨,著力將自己打造成一個高度產業化、規範化、
多元化的綜合性產業公司。

憑藉強大的資金實力和專業的管理團隊,香港中亞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打造出很多精品力作,使企業實現了超越式穩定發展。

隨著中國大陸經濟不斷的迅速增長,投資領域環境不停的增加,本公司以創新和多元化的理念,嘗試投入能源這方面的領域。

近幾年來,公司業績和實力突飛猛進,已成為多家知名企業的長期合作伙伴。隨著中國政府2015年對原油市場的開放,公司預計將與印度尼西亞和新加坡達成長期穩定的進出口貿易合作,這將使公司在國際化發展進程中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