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亞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Central Asia Investment Holdings Co. Ltd.

天津福建大廈

2006年在天津投資開發了天津福建大廈,坐落在天津市交通要道河東區華興道,投資資金達3億人民幣,建築面積為4萬平方米,是天津市東站後廣場商圈中頗受矚目的一座商業辦公大樓

 

 
5月24日, 河東區政協主席溫繼平以及區政府有關部門領導到福建大廈與大廈閩籍商會以及商會會員企業進行會面,廣泛聽取企業家意見,相關部門領導一一作答企業家提出的問題。

 

   

5月30日, 河東區政協主席溫繼平一行人到福建大廈先後考察了福建大廈以及駐大廈的各商會

 

   
6月23日,河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李連仲、招商局局長馮毅等領導各官員到福建大廈與部分企業家舉行座談會,福建省駐津辦主任李建全等出席座談會。

 

     

8月1日,河東區人大主任孫宏光等有關部門領導到福建大廈考察,在聽取中亞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學松匯報大廈樓宇經濟情況後,孫宏光主任提出了很多促進樓宇經濟的建議並發表重要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