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亞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Central Asia Investment Holdings Co. Ltd.

主席的話

 

 

香港中亞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10月。在這二十多年間,憑藉各員工的努力和各 貴客的支持,使得本公司的業務得到了穩定的發展,本人謹代表全體員工感謝各位 貴客的支持與鼓勵。

本公司以「互利雙嬴,共同發展」為宗旨,以成為一間高度產業化、多元化的綜合性產業公司為目標,致力與各位新客戶和舊客戶互相合作,共同發展,為雙方帶來雙嬴的局面。

隨著近年,內地經濟急速發展,本公司亦增加與內地公司的合作,使本公司在近年來,業務有急速的增長。而且已經和很多內地及海外的公司簽訂了長期合作的合同,成為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另外,隨著中國政府2015年對原油 市場的開放,公司預計將與印度尼西亞和新加坡達成長期穩定的進出口貿易合作,有助於公司的業務發展外,更為本公司的國際化發展踏出了一大步。

最後本人再次代表全體員工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本公司的支持與鼓勵。本公司衷心感謝各新舊客戶一直對我們的支持,並祝願社會各界朋友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本公司期待和新舊客戶一起開拓、進取、共嬴﹗

公司執行董事 朱永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