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Central Asia Investment Holdings Co. Ltd.

主席的话

 

 

香港中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0月。在这二十多年间,凭借各员工的努力和各 贵客的支持,使得本公司的业务得到了稳定的发展,本人谨代表全体员工感谢各位 贵客的支持与鼓励。

本公司以「互利双嬴,共同发展」为宗旨,以成为一间高度产业化、多元化的综合性产业公司为目标,致力与各位新客户和旧客户互相合作,共同发展,为双方带来双嬴的局面。

随着近年,内地经济急速发展,本公司亦增加与内地公司的合作,使本公司在近年来,业务有急速的增长。而且已经和很多内地及海外的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的合同,成为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另外,随着中国政府2015年对原油 市场的开放,公司预计将与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达成长期稳定的进出口贸易合作,有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外,更为本公司的国际化发展踏出了一大步。

最后本人再次代表全体员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公司的支持与鼓励。本公司衷心感谢各新旧客户一直对我们的支持,并祝愿社会各界朋友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本公司期待和新旧客户一起开拓、进取、共嬴﹗

公司执行董事 朱永灿